英国时差。有时候写字有时候不写。深度沉迷于各种冷门爱好中。

【Benni❤图文科普】阿花脸上的伤疤+面具侠年代

阿花好萌好萌好萌prprprpr…!平时还真的看不出来呢,一样美!

Robert羅伯特:

沙尔克的霸王花:






大概很多人都知道阿花在12年的时候,有一次跟霍格争顶被队友砸成颧骨骨折的事儿……




但大概很多人(包括几个小时以前的我→_→)都不知道,这次冲撞除了留下一段面具侠的经历之外,还在他脸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迹……








这条疤痕在阿花的右眼眼角处,位置比较隐蔽而且不是很深,所以一般的全身照半身照都很难看清。








但如果找高清大图仔细观察的话还是能够很清楚地看到疤的啦~




像这样——







或者这样——











好了前方高能一下,当年被霍格铁头功打肿脸的阿花……









从这个采访视频里自己截的两张小动图:







眼睛都是红的……看着特别心疼_(:з」∠)_











具体事件是这样的:




2012年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,大矿打斯图加特……比赛大约30分钟左右的时候,花队和霍格在争顶头球的时候没看见对方,于是撞在了一起……




很显然霍格的额头比阿花的脸更加坚硬……于是……




阿花坚持了9分钟,在上半场结束之前被换下了然后送进医院。




诊断结果是颧骨骨折三处,第二天阿花接受了手术把颧骨复位。本来是要在他脸上植入金属片的……但最后发现不需要了_(:з」∠)_【幸好幸好




所有报道都说他至少需要休战6-8周,但他十天后就回归训练了。在受伤两周之后他戴着面具就回到了场上比赛。








所以阿花真的是个硬汉子~!








戴着面具训练~【可以看见眼睛还是红的qwq







除了俱乐部还有国家队呢~












戴着面具比赛~







当年的粉紫色球衣真的超好看_(:з」∠)_







国家队的绿色球衣(我可以说不怎么喜欢这一套么→_→











不不重点不是球衣……我们拉回到面具和伤疤的问题吧~








关于伤疤阿花接受了一个采访,就是第一张配图那个——








Q:你在意你的伤疤嘛?会影响心情么?




Benni:我的确比较在乎自己的外表,可能因为我有点小虚荣……但这条疤不是很让我恼怒的存在,除了在一开始的六个月里——我觉得它让我的右眼看起来比左眼低。




(注意外表的阿花快去刮胡子好么!魂淡!)








Q:伤疤很性感么?(……)




Benni:可能挺有趣的?[笑] 你应该去问别人啊,至少我女朋友至今还没抱怨过它。




(Lisa眼里你大概什么都是最好的……快让你家男票刮胡子啊!跪求!)








最后就用一枚萌萌的面具花来结束啦~谢谢观看_(:з」∠)_






评论(2)
热度(20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歌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